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志愿服务阶段性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学生组织: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广大青年学子严格遵守相关要求,认真做好自身防护,为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其中,不少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按照驻地的统一安排,以志愿者的身份投身疫情防控,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为摸清情况,大力选树宣传在疫情防控一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根据教育部等上级单位要求,现就“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志愿服务主题宣传教育工作情况及阶段性成果征集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一)摸底调查。全面了解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全面统计每一位参加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学生的相关信息。

(二)加强宣传。深入挖掘学生在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典型案例,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报道,树立大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优秀典型,弘扬青春主旋律和抗“疫”正能量。

二、征集内容

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志愿服务为主题,围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这一重点,结合“青春告白祖国”系列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抓手,充分体现各二级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及公益社团在抗击疫情中的担当作为,主要聚焦社区志愿服务、助力春耕志愿服务、手拉手志愿服务、全国心理专项志愿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1、请各位参加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学,将你们志愿服务照片、视频,制作的战“疫”海报、手账、图画、视频等,以及志愿服务心得感想、日记心语等文字,4月18日17:30前打包发送到cieetw@cau.edu.cn邮箱,文件及邮件请以“志愿+班级+姓名+学号”命名。

2、每位参加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学生4月18日17:30前填写问卷星。

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jq/71948456.aspx

(问卷星二维码)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16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