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京护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北京护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IT运维服务的高科技服务企业,公司前身是联想集团“MIS部”和“IT系统运营服务事业部”,2005年由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投资正式成立。截至2017年,公司设立了以北京为中心,上海、深圳、厦门为重点,覆盖全国700余个主要城市的服务网络,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具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 IT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IT运维服务提供商,并自有研发团队。护航科技在IT运维服务领域持续保持优势,为电信、互联网、制造、金融、证券/保险、电广/传媒、交通/能源、教育、政府/军队等领域提供专业的IT运维服务。

  多年的虔心追求和不懈努力,使护航赢得了多个行业、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赞誉,其中有相当比例的客户是世界500强企业。2008年,护航为北京奥组委,以及奥运赞助商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柯达、联想等组织和企业提供了全程的现场技术支持服务,保障了北京奥运会IT环境的正常运行,得到了奥组委的高度好评。2009年,受国家工信部软件服务业司邀请,参与制定ITSS(IT Service Standard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护航是ITSS全权成员单位,多个标准的编写单位,并于2013年7月全国首批通过了ITSS符合性评估认证。2010年,护航为世博会提供了全程的技术支持,包括委内瑞拉等多个场馆,为世博会的圆满举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护航曾连续三年获得商务部颁发的“杰出IT外包贡献奖”,成为国内同行业企业的唯一代表,此外护航还获得“中国服务外包企业优秀实践50强”、“中国服务外包优秀商业模式”、“中国优秀外包服务商”、“中国100强外包成长型企业”、“北京信息网络产业创新企业30新”、“海淀创新企业”、“绿色IT外包服务贡献奖”以及“IT运维优秀外包服务提供商”等诸多奖项,引得业界瞩目。且现为微软金牌合作伙伴及Oracle金牌合作伙伴。

  护航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专注、安全、可信赖”的服务宗旨,从一点一滴服务做起,不断以高标准、严要求来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致力于持续稳定的向客户交付高品质的IT服务,成为客户信赖、具实力的IT运营伙伴,从而得到社会、行业、客户、员工的认可和赞许。

需求一:字节跳动

信息技术专员需求20人

岗位职责:

1.参与IT内部信息化建设和IT项目部署实施

2.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立项并解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的工作效率

3.负责团队内部的技术文档和技术培训文档的编写和更新

4.参与IT内部自动化应答工具建立

5.遵守和传递团队价值观,凡事以客户体验优先

6.维护公司各部门间的关系,挖掘用户痛点,立项并解决用户痛点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IT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优先。

2.具备为Windows 和 Mac OS系统、网络、会议室提供支持的能力;

3.具备一定IT理论基础,了解虚拟化,windows 脚本,打印服务,数据库等IT相关技能者优先(具备一项即可)

4..具备较强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乐于与团队和用户分享。

5.参与过IT项目实施经验者优先

6.理解企业架构和信息化建设者优先

7.懂得一种编程语言者优先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航广场

工作时间:10:00—19:00

待遇:7-15K 管三餐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节假日福利

投递邮箱:caozhe@lenovots.com


需求二:诺华制药

IT培训专员需求2人

工作职责:

1. 作为IT服务窗口面向用户进行IT培训,包括资产申请,数据备份,邮件配置,简单软件应用以及IT所有职能介绍。

2. 解答用户对IT设备使用过程中的咨询与疑问,故障类问题进行一线解决。对于无法解决的故障,按照标准流程提交给相应的部门或团队寻求帮助。

3. 撰写新型IT设备及新应用的实用技巧并向用户传输相关知识。

4. 协助联系IT设备厂商,举办相关产品介绍会,并向用户进行新设备和新技术的使用推广。

 

岗位要求:

1. 具备良好的面对面客户沟通技能,熟练掌握沟通技巧。

2. 形象较好,具有待人接物的亲和力,性格开朗。

3. 具备简单英文听说能力。

4. 半年至一年服务经验,业务类型包括但不限于IT服务台,桌面,IT设备销售等,IT培训等。

5. 女生优先。

6. 沟通能力较好者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针织路23号

工作时间:9:00—18:00

待遇 8-10K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节假日福利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与应用数学专业应届硕士有北京户口指标

投递邮箱:caozhe@lenovots.com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