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2020年度)全国春季线上硕博巡回招聘会
——北京站(加场)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各位亲爱的博硕毕业生:
    应聘不用面对面,单位招聘网上见,战役期间,求职不间断!

由于上次北京场线上春招同时上线人数过多,导致线路卡顿,视频面试不畅等问题,为了保证学生能获得更好的参会体验,并且让更多没有来得及参与进来的学生也能有机会参加线上招聘,投递简历,视频面试,我们将在4月27日加办一场北京场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面向全体20届及21届硕博毕业生,希望邀请贵学院更多的优秀硕士、博士、博士后参会洽谈。具体通知如下:

 

2020年4月27日硕博线上春季巡回北京站加场通知:

 

工信部人才主办-(2020年度)全国春季线上硕博招聘会-北京站(加场)

【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4月27日 9:00-21:00

地点:线上招聘平台 -线上面试

   

【博硕参会指南】

1、网站登录/注册:

点击pc端报名链接:http://www.miitjob.cn/user/user_reg.php?admin_id=7

2、完善信息:

在个人会员中心填写必填项+上传附件简历(word版、PDF版、图片简历任选其一)                        

3、简历投递、视频面试:

点击“线上招聘会”→进行中招聘会→进入会场→投递简历、视频面试

 

注意:只有通过工作人员发出的链接注册成功方可参会!详情咨询微信:15810881378

   ②大会建议使用浏览器:最新版谷歌浏览器、360极速浏览器。

   ③使用浏览器登录时,确认打开摄像头、麦克风及新窗口弹出。

 

 

【大会主要亮点和收益】

1、可线上浏览招聘信息→投递简历→视频面试。

2、设有PC端等方式,随时随地按时参会,不错过就业信息。

3、全国范围近千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几千个高端职位虚以待。

4、足不出户,即可参加全国各地区招聘会,获取更多求职机会。

 

在这里,

你将获得全国各地政府、各省市高校、科研院所及知名企业相关领导交流学习的机会,参会单位均派出由单位科研领导带队的高规格面试专家团参会引才,同时你还可以率先掌握各地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以及有利于人才发展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和公共服务环境,为你的未来之路奠定基础,让你不虚此行!

 

咨询方式

咨询热线:010-68209187  咨询微信:15810881378           

咨询QQ群:812110247   咨询QQ:1932377693           

可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注册报名,活动设立了官方微信群,可加微信15810881378 备注学校-专业-姓名-学历,邀请进群了解参会单位信息)

本次活动,全国各地高校的2020届、2021届硕博毕业生均可莅临线上洽谈,欢迎踊跃报名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