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特邀企业】东方国信农大专场空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为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特别邀请东方国信开展空中专场宣讲会,希望我院毕业生同学们积极准备,充分参与!

宣讲时间: 2020-04-14(周二) 15:00

观看方式: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观看

公司简介:

  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2011年1月25日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166。目前公司注册资本10.5亿,旗下有20余个全资子公司(其中包含一家英国子公司)业务遍及50余个国家,在全国31个省市设有办事处、研发基地和现场服务队伍;目前员工规模近万人。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国内应用软件及大数据建设的领先者,商业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技术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目前已形成通讯、工业、城市大数据、金融、政府与安全、农业、医疗、新零售八大板块业务体系,旨在打造民族软件品牌,成为中国大数据领域的领导者。

 

在招职位:

软件研发及实施类:JAVA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C++工程师、数据开发工程师、UI设计师、运维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

大数据人工智能类:算法工程师、数据分析挖掘工程师

市场、产品类:产品助理、销售助理、售前助理

职能类:财务助理、人力资源助理、项目助理

职位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或可实习6个月以上的2021年毕业学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数学、统计、通信、自动化、网络工程、信息安全、地理信息等相关专业

2、对软件研发有浓厚兴趣,有志于投身民族软件事业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福利待遇:

1、 可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职位晋升体系

2、 带薪年假、病假+节日礼品+员工体检+餐补等

3、 专业及通用技能培训,人性化的办公环境

应届毕业生培养方案:

1、OJT(On Job Training)应届毕业生在岗培训项目

每年9月伊始,为每位应届毕业生指定岗位导师,有针对性地对应届生进行一对一指导,学以致用,实现职场转型。

2、院长计划

从OJT应届毕业生中识别出有培养价值的技术岗位员工。通过给予学员高挑战性的工作任务场景,在东方国信学院院长的亲自指导下,2年内快速成长为技术核心骨干。

招聘流程 :

农大专场宣讲会——网申投递简历——线上笔试——线上面试——发放OFFER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