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关于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系列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各团支部:

根据北京市《关于印发<北京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京教工〔2020〕33号)安排,学校决定开展“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系列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

三、作品要求

围绕主题,鼓励青年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作主旋律作品,进一步激发使命感、责任感,凝聚爱党爱国、服务人民的精神力量,吹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集结号,展现和记录新时代青年勇挑重担、接续奋斗的崭新风貌。

征集作品包括各类短视频、歌曲、美术等原创作品。征集作品后由校团委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展示,并推荐优秀作品至校内外宣传平台。

各类作品要求详见征集公告(附后)。

四、作品征集

作品提交时间:2020年6月28日19:00前。

作品提交方式:以网盘链接或邮件附件提交(邮箱:cieetw@cau.edu.cn,邮件命名方式见具体类别附件)

五、作品评审

征集的作品将通过专家评审,评选优秀作品颁发证书,并将在“CAU我们的团”融媒体平台展示。

六、工作要求

1.系列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是今年北京教育系统“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激励各类作品创作,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党和国家中心工作。 

2.各二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各类网络新媒体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学生参加,并指定专人负责作品征集、报送、表彰等相关工作。

3.各二级团组织要严格把关,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领创作活动,确保作品导向正确;教育学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确保作品的原创性,杜绝版权纠纷;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遴选和推荐优秀作品,由所在二级团组织统一负责上报,学校将对优秀作品进行宣传推荐。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学生原创短视频大赛征集公告..docx

附件1.1:短视频报名表.doc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学生原创歌曲大赛征集公告.docx

附件2.1:歌曲报名表.doc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学生原创美术作品大赛征集公告.docx

附件3.1:美术作品报名表.docx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19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