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优秀团日活动评选答辩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信电学院 冯一凡 2020年5月25日 报道)

5月24日19:00,信电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团日活动评选答辩在腾讯会议上举行。分团委书记张鑫、学生科老师姜骁宵、李珊儿、姜泰、窦伟、即将上任的学生科老师黑晓捷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信电学院各团支部代表参与了此次答辩会。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此次优秀团日活动答辩工作以线上答辩的方式开展,但是这并不影响各团支部的参与热情,参与本次答辩的共有来自18级、19级的12个团支部。

本次答辩会的主持人由分团委组织部干事赵睿担任。在组织部干事常若祺介绍完答辩规则后,答辩会进入支部展示环节。12个支部代表依次进行展示。各支部代表首先介绍了支部情况,然后就支部展开的团日活动和支部团员的反响进行详细介绍,展现了支部团日活动的丰富多彩以及支部团员积极向上的面貌。每个支部答辩后,评委主要针对支部团日活动的开展形式、参与度、支部团员的收获和后期宣传等方面进行提问,各支部代表认真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



经过评委和大众评审的打分,此次优秀团日活动答辩试验182支部获一等奖,电气192、计算191支部获二等奖、信电193、电子181、信电191支部获三等奖。

随后,团委书记张鑫对答辩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建设团支部提出了一些意见。他表示,团支部的主要内容是关注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和成长,团支部要通过团日活动来凝聚更多的团员青年,展现青年对国家、社会的担当精神。同时,团日活动需要总结和宣传,一个好的宣传可以更好地凝聚团支部内的团员青年。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