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下专题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中午12:00,在信电237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下专题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副院长井天军、学生教育管理科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井天军,重点通报了近期线上教学的运转情况,针对线上学习效果、考核形式及要求以及毕业生答辩等进行了重点回应。

随后学院专职辅导员分别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方案》、《深化资助育人、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方案》、《心理育人工作体系建设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各自分管的专项工作和负责联系的年级的学生特点,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

最后,秦颖指出学校近期出台的这几个文件关系到学校落实脱贫攻坚战略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行动自觉,尤其现处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位班主任要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意识、责任意识、争优意识,多渠道、多方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做好学生的管理服务,落实、落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秦颖希望学生工作队伍今年能够在“三全育人”领域进行探索和发力,并能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还就近期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学生的管理规定及返校安排进行了传达。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