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信电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各位青年老师,为了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协助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的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信电学院工会邀请2019年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北京工业大学张红国老师和中国农业大学韩宇老师与学院青年教师进行视频会议交流。

会议时间:5月31日14:30-16:30

腾讯会议:423 802 185

请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参加。

张红国老师简历



张红国,男,博士,硕士生导师,副研究员。2013年在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大学)获得凝聚态物理博士学位。同年开始在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任教。目前主要从事先进磁性功能材料的研究与开发。2019年获“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理工组一等奖”。

韩宇老师简历



韩宇,女,副教授,水利工程系副主任。University of Wollongong(澳洲伍伦贡大学)水力学专业博士。讲授《水力学》、《工程伦理》、《工程经济》等8门课程。发表SCI/EI论文40余篇,2016年获得第五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特等奖和中国农业大学教学成果奖;2019年获“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理工组一等奖、最佳展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