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信电学院在237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对教工支部调整后以及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景发主持。

会上,景发就如何更好的推进支部建设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他强调,一是要全面落实党中央重要精神,提高对学习的重视程度,推动支部各项事业向前发展;二是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精神,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加强支部建设,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带动系部事业发展;四是围绕前期已有的问题,要积极及时进行整改。他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首先要建立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促进学院与各支部的沟通,实现有效管理;第二,要继续推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三,推进“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学习能力,提高理论知识水平;第四,严格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好支部基础工作;第五,全力打造具有信电特色的优秀支部。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全面配合工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力推动系部各项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秦颖,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