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电学院2019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结题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根据《信电学院2019年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申报通知》要求,学院共评出535项院级教改项目。经过一年的研究与实践,这批项目已到结题验收时间,现将结题验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材料准备

  请各项目负责人及全体成员(名单见附件1)按照立项时确定的研究内容对项目研究情况进行总结,认真撰写结题报告(见附件2),整理成果材料。

  二、需提交的材料

  1、院级教改项目结题报告(电子版及纸质版2份); 

  2、经过编目的成果材料原件(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

  三、提交材料时间及方式

各项目负责人请于2020615日前将结题材料(结题报告、成果材料)的纸质版交至院教务与学生管理科(信电楼229),电子版发至93547@cau.edu.cn

四、学院验收 

         学院采取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验收。成立项目验收小组,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和验收。学院将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对项目做出是否通过验收的意见,其中优秀项目将推荐为校级教改项目,并予以公布。



附件1:2019年本科教改项目汇总表.xls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格式.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