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信电学院组织毕业生线上观看促就业“百日冲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08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6日上午10点,我院毕业生齐聚线上,共同观看了“百日冲刺促就业,万千学子创未来”行动启动仪式。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是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青团中央等6部门共同主办,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专项行动。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了启动仪式。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硕士183的同学表示听到直播中两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明白了我们需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思维,摆正自己的位置,寻求适合的岗位。17级博士班长季宇寒表示通过直播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影响因素,国家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帮扶就业,我们高校学生自身也应该提高自己的硬实力,以争取到满意的就业职位。试验162班的张学林表示疫情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冲击但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也为毕业生们带来了更多的机遇。2020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我们高校毕业生一定要了解政策、抓住机会,做好人生的下一步选择。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