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征集“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农大故事”相关稿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研究所: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农大故事”思想引领行动工作方案》统一部署,学院将征集相关新闻专题稿件素材,具体要求如下。

1、“农大故事”专栏,聚焦学院不同时期具有鲜明农大特色的典型人物和故事报道。故事类别分为党建与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合作和脱贫攻坚,现阶段重点报道脱贫攻坚故事、战“疫”故事等,报道形式可以为800字左右的短故事或者2000字以上的通讯,配图清晰,主体突出。

2、“学院文化特色品牌活动”专栏,各单位结合各自学科专业特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主题,报道展现文化特色品牌故事1篇,字数不限。

两类稿件从即日起开始报送,稿件请发送至xdxw@cau.edu.cn ,发送时请注明投稿“【农大故事】”或“【学院文化特色】”专栏,谢谢各位老师



                                                                    信电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0年5月9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