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确定以“尚新·守正”学习讲坛
为理论学习讲坛名称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意见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每个月一次的“双周三理论学习”作为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学院均认真开展。为抓好这项工作,学院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教工党支书会议,专门研究讨论如何提升理论学习质量,从而吸引教职工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党委根据建议,于6月1日-13日期间,针对“双周三理论学习”讲坛,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征名活动,征集能够结合信电传统、带有思想政治导向、朗朗上口的名称。

征集期间,学院共收到了近40件征名作品,投稿者涵盖了教职工及各年级学生。6月16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赴学院调研期间,组织了对征名作品的评审,由学院党委及教工部人员担任评委。评审过程中,评委对作品的寓意内涵、传达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经过审议,最终确定一等奖为“‘尚新·守正’学习讲坛”(作者:杨梦妍),二等奖为“智信论坛”(作者:李民赞)、“润德讲坛”(作者:张鑫),三等奖为“理‘信’学实之讲堂”(作者:王润)、“我‘信’飞扬,传‘电’力量”(作者:冯宁宁)、“理‘信’‘电’堂”(作者:王玉竹)、“智汇信电”(作者:郭昱辰)。

最终学院确定以“尚新·守正”学习讲坛为名,寓意崇尚创新,坚守正道,同时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内容设置,创造出更多更精彩的信电智慧和信电故事,全力打造凸显信电品牌特色、展现信电新风貌的双周三理论学习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