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信电学院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围绕“强农兴农为己任,创新创业建新功”的主题开展了中国农业大学“兴农杯”创新创业大赛院级赛事。



本次院级赛事共有15组参与,其中创业计划赛道12组、青春红旅赛道3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颖、校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张占营、中国农业大学工程实践创新中心副主任孟繁佳、企业导师张春乔、就创办公室李莉担任评委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函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并将根据评分成绩向校赛推荐优秀项目。



各项目团队充分准备,在答辩视频中围绕路演PPT详细展示了项目情况、市场分析、团队情况以及发展方向等内容,充分展现出信电学子将强农兴农的重任同自己创新创业思维相结合。评委团观看完各组答辩视频后给出指导建议,并鼓励参赛团队继续发散思维,在今后的创新创业过程中展现信电学子青春风采。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