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远程复核工作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6月6日,信电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远程复核工作圆满结束。73名考生通过招生远程复试系统及腾讯视频会议,进行网上远程复试。

信电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远程复核工作,根据学校研招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制定了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远程复核工作实施细则及应急预案。提前筹备,调试设备,审核报考材料,保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远程复核分为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一组、二组共三个复核小组。复核小组成员由各学科具有博士招生资格的导师担任。共有17名导师作为复核评委参加了复试工作,13名工作人员参与了复核的相关工作。复核时间每生不少于30分钟。学院建立复核题库,考题在复核当日随机抽取。复核内容包括:思政与综合素质考查、专业知识背景与经验、科研素养与创新能力及专业英语等方面。复核均按规范要求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

研究生院督导组成员李民赞教授、赵明教授到复核现场进行了督导检查。我院院长张漫及院督导组成员也到现场检查了复核工作。至此,历时半月的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全部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