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2020年优秀学生党员推荐展示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电波通讯社 记者 郜彧霖 2020年6月8日报道)

6月8日晚七点,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优秀学生党员答辩暨展示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党建辅导员姜泰主持,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团委书记张鑫、组织员杨梦妍、学生科专职辅导员董章欣等五位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线上会议。



前期经各学生党支部推荐,共有23名学生成为推荐人选,并将获得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经过评审组对推荐人选个人事迹等材料的初筛,共有九名学生党员进入到展示环节,分别是2019级硕士烟台专项党支部朱倩、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第三党支部李凯雨、硕士173党支部刘烨琦、硕士191党支部秦瀚翔、计算机第一党支部许诗瑶、试验第二党支部王怡宁、试验第一党支部吕传翰、张家口专项党支部袁明飞、博士第三党支部宗泽。九名党员分别从个人经历、政治理论学习、先进性发挥、大型活动参与等方面以PPT汇报的形式做了充分展示,评委老师提问并与大家进行交流。

展示完毕,秦颖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参与展示的学生党员代表了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最终的校级优秀仅仅是一个称号,但同时又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每一名党员同学通过参与选树典型,体会到这个过程中党组织的培养和关怀,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最终,李凯雨、袁明飞、秦瀚翔、许诗瑶四名学生党员成为我院拟向学校推荐的“2020中国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