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关于面向全院征集脱贫攻坚相关稿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各系、中心、研究所:

为了全面反映学院在扶贫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和使命担当,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学院将征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国农大在行动”相关新闻专题稿件素材,包括“扶贫动态”、“扶贫故事”、“咨政扶贫”等方面,具体要求如下。

1.扶贫动态类。内容为学院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消息类报道及经验、综述类稿件。

2.扶贫故事类。内容为扶贫战线的先进人物(含师生校友)、一线故事等通讯类报道。

3.咨政扶贫类。内容为学院在扶贫攻坚过程中,积极开展贫困理论、脱贫综合模式和产业规划等研究,为国家和地方发展建言献策等报道。

其中扶贫故事类通讯稿件,要求字数不少于2000字,图片3-5张(至少含一张个人近景照),主体突出,图片清晰。专题网稿件征集长期有效。如有相应的视频也请对应类别投稿。

上述三类稿件请于8月20日之前发送至xdxw@cau.edu.cn,联系人:张芸,电话:010-62737712,报送时请在标题里标明投稿类型。如:#扶贫故事#xxx:****,谢谢各位老师。

                                                                


     信电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0年7月13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