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安全巡查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暑假期间我院实验室安全运行,7月15日下午,林建涵副院长带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信电楼内院属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巡查。




本次安全巡查,参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0)》,针对各实验室设备运行、防火、用水、用电,特别是危化品存放与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我院各实验室在7月8日至14日自查期间发现的安全信息牌未及时更新、消防通道堆放杂物、废弃插座电线未及时拆除或封闭以及未使用电器设备未及时断电等安全隐患检查整改情况。本次巡查重点强调了危化品的安全存储和使用、废弃物的妥善处置等问题,并向各实验室师生宣传“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要求进一步强化日常安全责任意识,时刻注意安全事项,保持安全监管系统化和常态化。




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各科研实验室责任老师,院办公室、科研与研究生管理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安全巡查工作。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