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简讯】我院4个项目获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立项支持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11日,烟台市教育局官网分别公布了“2020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拟立项支持名单公示(学科专业建设类、平台创建类、其他类)”和“2021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拟立项支持名单公示(学科专业建设类、平台创建类、其他类)”。我院主报的4个项目获得立项支持。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类别

备注

新一代人工智能学科专业建设

李振波

学科(专业)建设类

优先推荐支持

黄渤海数字渔业创新中心

李道亮

平台建设类

优先推荐支持

烟台海洋牧场产业链延伸与价值链创新模式研究

傅泽田

其他类

优先推荐支持

智慧苹果创新中心

李民赞

平台建设类

一般推荐支持

      其中,“新一代人工智能学科专业建设”获2020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学科(专业)建设类优先推荐支持,“黄渤海数字渔业创新中心” 获2020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平台建设类优先推荐支持,“烟台海洋牧场产业链延伸与价值链创新模式研究” 获2020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其他类优先推荐支持,“智慧苹果创新中心”获2020年度烟台市校地融合发展项目平台建设类一般推荐支持。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