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学院召开2020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学院在74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会上通报了十四五规划撰写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资助情况、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研究生教改项目申报情况、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相关工作、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工程认证工作安排、推免工作计划、工会工作、学校关于国际交流和意识形态工作会会议精神等;研究了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十四五规划撰写工作、分级聘任和岗位任务书签订工作、推免工作实施办法和方案、宣传册和宣传展板的修改完善等;通过了十四五规划论证会安排、关于制定岗位任务书研讨会安排、进一步修改完善宣传册和展板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景发主持,张漫、李振波、林建涵、秦颖、王忠义、许朝辉参加了会议。王文成、孙红、陈继威、段颖昕列席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