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工会与信电学院工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2时,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带队莅临信电学院,就学院疫情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及下半年工会重要工作进行座谈。信电学院书记景发、院长张漫,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出席会议。

      张漫代表学院对张海涛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双方介绍了与会人员后,信电学院工会主席王文成详细介绍了院工会上半年开展的工作。院工会充分结合实际情况,为抗击疫情、维护教职工身心健康,开展了慰问、线上生日会、助力扶贫攻坚、“心手相连”毕业生行李打包等活动,在特殊时期,有效发挥出了工会组织的独特作用,得到了学校和师生的普遍认可。并提出院党委对工会工作的希望,表达了新任工会主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张海涛充分肯定了信电学院工会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介绍了下半年工会的重点工作,如青教赛、教代会、职工之家建设,还介绍了心理团建等项目,表示校工会将继续关心、支持院工会。

景发在会上表达了对院工会工作的认可,“有特色、很扎实”,并以实例介绍了院工会发挥的重要作用,生动详实的列举了院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工会人讲述信电故事、暖心职工之家等方面的工作,展望未来,景发充满“雄心壮志”,表示信电工会将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群众性、先进性,充分发挥工会职能。

校工会任树原、张和、丁鸿、杨帆、汪雪滢,信电学院工会副主席陈继威、委员陶莎、吴红丹,小组长汤红卫、杨丽丽、孙红、冯磊、刘雪、胡梅、赫静参加座谈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