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学院在74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会上通报了学生工作、学院行政工作、本科教学工作、计算中心管理工作情况、教改项目验收工作、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人员调整情况、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人事人才工作、双一流建设总结会议精神、研究生教学工作、智慧农业专项提升班开展情况、十四五规划工作、智慧农业交叉学科申请、工会工作等;研究了学院部分房屋腾挪问题、研究生工位设置问题、做好学科评估工作、十四五期间学院进人需求等;通过了智慧渔业实验室改造装修方案如何论证、设置专业学位研究生流动工位、电子系副主任任免、院长助理人选等。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景发主持,张漫、李振波、秦颖、林建涵、井天军、王忠义、许朝辉参加了会议。王文成列席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