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情系母校,悦享书香”-信电学院工会举办捐书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今年恰逢我校烟台校区图书馆建成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烟台校区我院专业相关书籍馆藏,同时也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的要求和号召,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联合研究生会,特向全院师生,发出向烟台校区图书馆捐赠书籍的活动。9月16日-18日,捐书活动在信电学院一楼大厅顺利举行,信电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节约资源,实现共享;捐赠爱心,留存书香;用爱心传递真情,送书籍成就梦想”的宗旨号召大家捐赠书籍,信电师生们参与的不仅仅是书籍的传递,更是知识的传递与传承。

为了烟台校区新图书馆的建设,信电学院师生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家中、办公室里找出自己平日收集的图书进行捐赠。短短的三天时间,共募集到计算机类、控制类、数理类、电工类、电子信息类、考试参考类等多种类书籍共计1805本。大厦巍然,梁椽共举,也许个人的捐赠有限,但涓涓细流,能汇聚成海,信电师生所捐书籍让我校烟台校区知识的宝库中再多一份珍藏。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