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林万龙副校长一行赴信电学院调研研究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 权思雨 2021年1月11日报道)


1月11日下午,林万龙副校长带队到信电学院进行调研,与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就研究生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会议由张漫院长主持。首先,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对“十三五”学院各项工作建设成果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汇报。随后,李振波副院长、井天军副院长分别就研究生、本科生教育教学的现状、成效、不足及展望做了详细的汇报。



党委书记景发代表学院感谢林万龙副校长一行来访调研,他表示,信电学院正在从教学大院向教学强院进军,在人才培育环节上,既要加强课程思政、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还需关注学生心理素质以及个性化培养。

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新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烟台校区研究生培养、辅修专业与第二学位、大学生创新机制改革等多方面的问题展开交流,提出建议,建言献策。

林万龙副校长对信电学院长期以来配合与支持学校的教学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并一一回应,对部分问题,当场提出解决方案。他指出,学校构建新工科、新农科人才培育体系,加强交叉融合、开放兼容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组织体系,将超大类培养与前沿交叉研究结合起来,信电学院大有作为。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主任刘军、综合办公室主任武镒,本科生院综合处处长韦笑、培养处处长何志巍,信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