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四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信电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17 浏览次数:

第四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信电学院分论坛于1月17日下午2时举行,会议邀请了学院2021年大禹青年学者、待引进人才作报告,还邀请了我院2020年引进的杰出人才郑颖颖教授介绍研究经历,并分享面试经验。

副院长李振波主持分论坛报告。他首先向国内外青年学者介绍了我校召开大禹青年学者论坛的重要意义,大禹论坛的召开“筑人才高地,纳四海英才”,为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张漫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类青年人才,期待海内外优秀的青年学者乘学校“人才强校”的快车,加盟学院,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院拟引进杰出人才余强、张昭、张乐君分别从各自研究领域、研究代表性成果作报告,并表达了对加盟中国农大的热切心愿。郑颖颖分享了2020参加大禹论坛的经历和面试经验,对各位杰出人才候选人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各学科负责人听取报告后进行了具体的点评并针对性的提出建议。青年学者与参会专家进行了热烈交流。

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副院长林建涵,学科专家,部分青年教师、研究生参加分论坛。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