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2020年期末工作会暨四届七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下午,信电学院召开2020年期末工作会议暨四届七次教代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会议设一个主会场和七个分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大会。会议首先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金有介绍教育基金会的发展设想和现行激励政策。他在宣讲中动员广大教师“集资集力,集智集心”,校院联动、社会参与,发动和调动一切资源,争取更多社会捐赠支持学校发展



院长张漫、副院长林建涵、井天军进行试用期述职报告。书记景发、副院长李振波、副书记兼院长秦颖做期末工作总结。班子成员全面总结了2020年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短板与不足,对2021“十四五”开局之年展开思考和规划

学院为今年退休的教师举行了欢送仪式,翟庆志、康丽、何泉、李方从新入职青年教师手中接过鲜花,并将责任与使命传递给新人。

表彰环节,景发和张漫一起为2020年度获得优异业绩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在分组讨论环节中,院领导分别去到各二级单位参与讨论。在集中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后,各组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本科生大类培养方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推进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建议与意见,研讨落实举措。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