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和部署,进一步提高2021年基金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1月25日上午,信电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科研院基地管理处处长陈英义、基金管理部科长李聪颖,信电学院副院长林建涵主持会议。

会上,陈英义处长阐明基金申报的重要性,从学校视角分析了近五年信电学院基金的申报情况,肯定了信电学院在基金项目申报管理方面的经验和贡献,鼓励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基金申请,并提醒申请人关注2021年基金指南中的新变化、新动向。

 

随后,李聪颖科长详细介绍了2021年学校基金申报的相关政策、集中期申请的工作安排、申请的新变化、形式审查的要点、其他注意事项。林建涵副院长宣讲了我院基金申请政策,同时部署了下一步基金申报工作。

接着,学院特聘指导专家叶林教授、黄岚教授、程强副教授、杨德昌副教授分别做专题报告,从指南解读、申报准备、方向、选题、申请书的撰写、注意事项、基金评审程序、专项基金的特点特征、可用的公众资源等多个维度分享了申请基金项目的经验,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