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辉获“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教学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次数:

近日,在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从2017年开始主办的“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教学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评选活动中,我院李辉老师获得第四届优秀论文奖二等奖。

该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收到申请论文56篇,内容涵盖课程建设、教学方法、工程认证、教育发展等众多方面。参评青年教师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41所高校。

本次评审委托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组织,本着“宁缺毋滥、质量唯先”的理念,经全国各高校推荐、条件符合性筛选、专家网络评选、专家会议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论文4篇(占比7.1%),二等奖论文14篇(占比25%)。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