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信电号角系列学术报告:Smart livestock and smart aquaculture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报告人:Naoshi Kondo 教授,日本京都大学

时间:20211710:00-12:00时

报告地点:信电学院406会议室;

Zoom会议(ID:892 4077 5267;密码:083354

联系人:孙红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

近藤直教授是我院兼职教授、日本京都大学农学部地域环境科学(农业工程)系主任,是“日本农业与食品工程学会”理事长,国际著名农业机器人专家,在生物生产机器人如黄瓜采摘、葡萄采摘机器人等蔬菜水果收获机器人领域及农产品品质检测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在日本国内及国际上多次获奖,出版书籍和专著共20余部,发表有影响的论文上百篇,获专利20余项,在国际会议上作报告达300多次,发表了70多篇国际会议论文。

近藤直教授也是我校全英文课程《农业智能装备技术新进展》的外籍主讲教师,连续五年进行了课程讲授,面向农业信息化发展技术前沿,介绍先进传感技术、控制技术的前沿动向,基于生产需求形成的新技术和新装备在现代农业作物生产体系中的应用发展趋势,其授课内容及教学方法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本次在线讲座是信电学院研究生国际化提升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