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宣讲会】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10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

地点:信电学院237会议室

此次国家电网北京公司招聘岗位为部分所属单位的核心业务一线岗位。招聘毕业生的基本条件包括:

1.招聘专业以电工类专业(含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继电保护、电机与电器等)、电子信息类专业(含通信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其他工学类专业(含控制工程、自动化等)毕业生为主;有辅修专业或第二学位者,主专业或第一专业须满足上述要求。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培养方式为全日制统招统分(非定向)。

3.应聘人员应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成绩优秀,服从安排,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愿为首都电网事业贡献力量。

4.身体健康,无不适应岗位工作病症。招聘录用人员为我公司正式编制,享受相应薪酬福利待遇。

5.凡符合招聘要求、有意应聘者,应在招聘现场提交《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附件1)(请提前填写并正反面打印,表中“应聘二级单位意向”一栏可在招聘现场填写)。我公司招聘宣讲后现场筛选应聘简历并进行毕业生单独面试面谈,面试面谈时间拟安排在10月17日下午,具体时间待定,地点为信电学院641会议室

6.招聘现场需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京籍学生还需携带户口本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下载)、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如学校已经发放须一并携带)、成绩单在校成绩排名证明(学校加盖公章)、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7.请有意愿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填写下方两个问卷。

 

 

附件1: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xls

                                                                                     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

                                                                                               2021年10月12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