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燃情冰雪,共迎冬奥”亮灯活动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2015年,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会议确定了北京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地,自此,北京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个既举办夏季运动会又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自此,一百年的梦想,历经风雨霜雪终于如愿以偿,一个世纪的守望,经过几代人含辛茹苦的守望,终于可以一展华夏的精彩篇章。

如今,北京冬奥会举办在即,让我们用灯火点亮冬奥会的光芒,用黄皮肤凝聚全世界的目光,用中国红引领五大洲的方向!让纯洁的冰雪见证这场激情的盛会,我们拥有热情,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我们拥有炽热的心,可以融化坚冷的冰!——我校即将举办“燃情冰雪,共迎冬奥”亮灯活动,献上青年学子对冬奥会诚挚的热爱。

一、招募对象

本次活动计划招募150名志愿者。面向中国农业大学全体同学,要求责任心强、按时到岗、认真听从口令,具体安排等待培训会通知。

二、时间安排

培训时间待定

10月24日 排练

10月26日 彩排预演

10月27日 正式活动(具体时间请等后续通知)

三、活动地点

3号学生公寓,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操场

四、志愿时长

本活动计入志愿时长(由具体服务时间而定)

五、报名通道

想要参加冬奥亮灯活动的同学请尽快扫码填写问卷星。名额有限,快快行动起来吧!

请参与报名的同学扫码加入QQ群,后续的一切通知都会在群里发布!

六、注意事项

1.志愿过程中,请各位志愿者配合完成宿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2.如有疑问,请联系信电学院分团委:

陈旭日 13231702362

李文洋 18801380986


2021年10月14日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