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信电号角系列学术报告:近地遥感与作物表型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周四 19:00-21:30

地点:线上+线下 东校区1教333 , 腾讯会议:474 119 147

报告人:Ce Yang 博士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联系人:李寒 副教授  13041254819 邮箱cau_lihan@cau.edu.cn

报告人简介:Ce Yang,博士毕业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系,同时获得计算机硕士学位。美国农业工程学会会员。现任明尼苏达大学助理教授,主要从事基于无人机/地面遥感的精细农业和高通量表型研究,担任多个美国农业部课题PI,并以通讯作者发表多篇高水平文章。目前担任智慧农业(中英文)青年编委,Special issue editor of Journal of Remote Sensing,以及Session editor of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IJABE),并曾担任associate editor of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Robotics and Mechatronics。

报告简介:Dr. Ce Yang所带领的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农业机器人实验室(ARL)主要研究基于无人机和地面机器人的近地遥感技术在精细农业和高通量表型中的应用。报告主要介绍NSF项目-无人机高光谱图像处理用于玉米氮肥精细管理、无人机多光谱图像处理在小麦锈病检测及高通量标型研究中的应用、地面机器人彩色图像处理在小麦赤霉病检测的高通量表型研究中的应用。同时对高光谱图像处理在植物盐胁迫研究中的应用、四组机器狗的研发与应用、无人机遥感中常用的软硬件系统进行分享与交流。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