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子积极参与中国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0月17日,中国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招聘洽谈会(秋季)于东校区奥运场馆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洽谈会涵盖265家用人单位,其中共计37家企业与我院专业相关,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近5000个岗位,涉及电气、通信、软硬件开发、自动化、电子、人工智能等多个专业方向和领域。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老师、副院长井天军老师、电气工程系系主任耿光飞老师、苏娟老师莅临指导。

  

我院毕业生响应号召,积极参加本次双选会,努力抓住学校提供的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同时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了解意向企业的企业文化,针对意向企业工作地点、薪资待遇以及相关就业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洽谈会上有多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现场气氛十分积极热烈,将于今年毕业的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全超群同学表示: 毕业季同学普遍事务纷杂,难以抽出很多时间大面积的寻找就业机会,容易错过就业的最佳时机,学校当机立断,组织了这样一场大型的就业洽谈会,让正在找工作的我们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快速了解对口或者意愿企业,同时掌握专业就业形势,大家从中受益匪浅。

  

在洽谈会的现场,学院的各位领导也与深圳碧色、东方电子、北京大豪等多家对口企业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需求、推荐意向同学,并与企业在后续的深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接洽。

下午17时许,本次招聘洽谈会结束,第二场线下“中国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秋季)”预计将于11月20日召开,请毕业生多加关注,积极参与,早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