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大楼管理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我院大楼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楼委会)第二次会议在245会议室召开。楼委会成员包括楼宇管理人员、各工会小组长、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生活权益部同学参加了会议。楼委会主任秦颖主持会议。

秦颖对楼委会前期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楼委会副主任段颖昕、王文成、罗智良详细汇报了信电大楼近期的改造工程。大楼大门前无障碍坡道完成施工,即将投入使用;地下车库防水项目已完成施工,防水效果明显;国家渔业中心装修工程已基本完成。他们还就即将改造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包括卫生间洗手池热水器改造、卫生间门帘的清洁;信电楼前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实施;地下室负一层及负二层车库监控改造、车库破损地面修复和车库坡道照明线路维修改造等项目。

大家就会议上提出的维修改造工程进行了研究并制定了整改方案,并分别代表教师、学生群体对大楼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出了合理建议。网络管理负责人赵杰、物业管理公司经理郑军在会上对大家提出的卫生、网络等关注的问题现场回应,并提出解决方案。

据悉,为了对学院大楼及物业进行规范化管理,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学院在2021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上研究决定成立了信电大楼管理委员会,自楼委会成立以来,规范和提升物业管理,为师生办实事,解决了大量实际问题。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