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生运动会】青春飞扬,再创佳绩——记新生运动会田赛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银琪 叶鸿睿 2021年10月23日报道)

男子组掷实心球决赛:积蓄力量 划破长空

10月23日上午10点45分,男子组掷实心球决赛在体育场北跑道外侧举行。我院白雨哲同学获得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比赛开始,选手们排队上场,只见白雨哲面对投掷方向,两脚前后开立,两膝微屈,双手举球至头后方,两臂用力掷球,实心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经过激烈的角逐,白雨哲同学以12.46米的成绩获得男子实心球决赛第五名的成绩。

(摄影记者:肖雨、张子恩)

赛后,白雨哲同学在采访时说到:“对此次比赛的成绩我比较满意,不过仍然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很荣幸能够给信电学院争光。”他还提到自己赛前没有什么心理负担,也做了训练,此次报名实心球是想弥补高中运动会发挥失利的遗憾。

男子组跳高决赛:突破新高,挑战自我

10月23日下午一时三十分,男子组跳远决赛在东校区跳高场地顺利举行,我院宋今朝、曹斯淇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其中宋今朝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裁判员一声哨响,男子跳高决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角逐,宋今朝同学一路过关斩将,每一跳都拼尽全力,挺进四强。在冲击一百六十厘米的高度时。宋今朝三次奋力起跳,遗憾脚跟触碰标志杆,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摄影记者:陈思骐)

赛后,宋今朝表示,能代表学院参赛是他的荣幸。他认为,保持健康体魄,重在每天qi与坚持,这次比赛是自己的一大突破。两位同学用挥洒的汗水和矫健的身姿,淋漓地诠释了不断超越,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王银琪)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