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生运动会】奋力拼搏,共创辉煌——记新生运动会径赛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记者 张广芃 朱宇翔 应晨阳 2021年10月23日报道

女子400米:健步如飞,勇攀高峰

10月23日上午,女子400米决赛在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运动员卢天畅、汪雨琦分别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摄影记者:肖雨)

赛前,卢天畅同学进行了充分的拉伸运动。在发令枪响的一瞬间,她迅速冲了出去,随后一路领先,以绝对优势成为小组第一名,总排名第二。在下一组比赛中,汪雨琦同学发挥稳定,取得小组第二名,总排名第五的好成绩。

女子4×100米: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10月23日1625分,女子4×100米比赛于东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四位运动员丁静仪孙敏王雅晴卢天畅参赛,并取得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摄影记者:张子恩)

完成热身后,四位选手在第三组第二道上场。发令枪响,丁静仪奋力向前奔跑,完成第一棒交接,此时信电学院排名稍有落后,孙敏接努力追赶但差距依然不变,王雅晴接后急切地想要追赶,不慎在卢天畅交接棒时摔倒在地第四棒卢天畅看到后立即捡起接力棒,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超一个又一个的对手最终,我院四名运动员获得小组组第二名决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女子100米:积极进取,享受比赛

10月23日上午1105分,女子100米决赛在东校区操场如期举行。信电学院卢天畅、丁静仪在决赛中分别以14751580的优异成绩夺得第一名与第四名。

(摄影记者:刘依柔)

  比赛前,运动员们早早来到信电大本营开始热身与拉伸,认真准备预赛。预赛卢天畅丁静怡分别以全校第一名第六的成绩晋级决赛。

决赛中,随着发令枪卢天畅从起点飞出,随后全程加速,轻松拿下比赛。但在这“轻松“的背后是日积月累的汗水与泪水。丁静怡在决赛中保持优势,稳打稳扎,获得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卢天畅接受采访时说到,她从小就接触了田径训练,至今都有跑步训练的习惯跑步的确很累也有枯燥的成分,但享受的是一次次训练后大汗淋漓的快感,肌肉的酸痛才是突破自我最好的证明。关于体育精神,她说竞技体育就在于一个‘敢’字,只要站上跑道就是好样的

丁静怡表示,自己更喜欢的是比赛时全身心投入的感觉以及最终冲线时的那种纯粹的激情。她认为这次发挥还算满意,但仍需要加强锻炼,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张广芃)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