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信电学院职场沙龙系列活动之梦启自贸港,电耀新海南”海南电网公司2022提前批校园招聘活动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1年9月24日,学院于614教室开展名为“梦启自贸港,电耀新海南”海南电网公司2022提前批校园招聘活动。

  

  

招聘会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老师、电气工程系苏娟老师与海南电网陵水供电局党委书记杨小东等就学院专业设置、课程安排,企业概况与校企后续合作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带领杨书记等前往学院实验室参观,杨小东书记对学院表示高度赞扬并对部分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提前批校园招聘会于9点30分正式开始,此次校园宣讲会分为两个环节:宣讲介绍环节和答疑环节。首先,马立红女士为在场所有同学介绍了海南电网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海南电网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等。随后她介绍了海南以及该企业的发展前景,预计在2025年初步建成海南自由贸易港,同时将海南电网公司打造成世界一流企业。

接着马女士从发展、奋斗、保障、生活四个层面进一步介绍了就职人员的发展以及今后的生活保障和福利待遇。之后进入答疑环节,学生针对具体薪资,一面、考试等问题进行提问,面试官耐心地一一解答,同学们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宣讲会结束后,部分同学提交简历并进行面试,祝愿每一位面试的同学取得理想的成绩。至此,“梦启自贸港,电耀新海南”招聘活动圆满结束。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