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试验第一党支部确定拟推荐的发展对象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30日中午,信电试验第一党支部举行线上支委会,对符合条件的积极分子进行综合谈话确定拟推荐的发展对象名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梓耀主持,副书记杨颖妍做记录,具体流程如下。

  会前一天经过支委讨论确定了此次拟推荐的具体方案和流程,列出具体评分细则并告知积极分子提前准备。会议要求每名参加评选的积极分子首先找三名非党员同志发表看法和意见,陈述其优缺点,接着是积极分子自我陈述,回答有关党的理论知识等问题,最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打分、投票,综合GPA(10%)、思想建设与理论素养(40%)和得票数(50%)排序确定名单。

  会后支委们对各积极分子的得分进行汇总计算,最终根据总排名以及名额取前8位,确定了此次拟推荐的发展对象名单。

文字 | 马梓耀  图片 | 杨颖妍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