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硕士203党支部党员大会确定2021年拟推荐发展对象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晚,信电学院硕士203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信电学院406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确定2021年支部拟推荐发展对象。支部书记黄嘉华主持本次会议,参加本次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有8位,分别为:张国立、李建伟、 董靓、石淑珍、李淑菲、高永远、郭芝波和徐媛媛。最终,通过党员与群众代表推荐,表决通过了张国立、李建伟、李淑菲、董靓、郭芝波五位积极分子作为2021年支部拟推荐发展对象。

会上,张国立、李建伟、 董靓、石淑珍、李淑菲、高永远、郭芝波和徐媛媛分别把自己一年来的思想状况、对党的认识、社会关系、现实表现、履行党员义务等分别向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作了详细汇报。

  

每位积极分子的群众代表和培养联系人向与会同学介绍了该积极分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诚恳指出其今后有待改进的地方,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全体党员对于张国立、李建伟、李淑菲、董靓、郭芝波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出色表现和成绩表示肯定,对他们确定为拟发展对象表示由衷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首先是对党的信念不动摇,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对党组织和党支部的要求和工作一如既往;其次要联系群众,与同学互相交流;最后,作为农大的研究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有利于国家社会的栋梁人才,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来源:冯俞萌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