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信电学院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 博士后队伍建设的改革意见》(详情点击标题链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我院博士后队伍,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助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现就博士后进站相关程序予以明确。

一、博士后管理标准(详情点击标题链接)

二、博士后进站程序(详情点击标题链接,有更新,稍后发布)

申请人全年可随时申报,每年3月4日、6月4日、9月4日、12月4日是学院申报截止时间点,相关材料申请请于以上时间节点前报送。

三、申请博士后进站材料(详情点击标题链接,有更新,稍后发布)

1.电子材料请发送至邮箱cjwyby@cau.edu.cn,包括博士后招收推荐表、博士后招收推荐汇总表、博士后申请表

2.除要求的纸质版材料外,请申请人所在党组织提供政审意见(加盖党章),纸质材料交至院办235。

3.进站系统要求上传的“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用《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招收推荐表》第一页替代,即有合作导师签字的一页。纸质版材料中的《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后招收推荐表》第3页,“申请人读博期间或近三年科研情况”中需填写的论文作者排名,要求罗列出所有作者。

联系人:陈老师

办公室:235

联系方式:010-62737533

 

信电学院

2021.10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