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2021年“Hello World”新生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王铭羽2021年10月29日 报道)

20211029日晚上7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Hello World新生风采大赛在公三招聘大厅拉开帷幕。

(摄影记者:梁志云、朱冰)

本次比赛由郭佳序、刘欣祥、胡艺欣、李周同四位同学主持。学生科辅导员李寿涛、朱星宇、黑晓捷、彭秋珺、郑熠、曹靖婕出席本次大赛,廖子翔刘荃潘明阳夏坤鹏四位同学担任评委。

开场,信电学院拉拉队献上特别节目《GASHINA》,精彩的舞姿展信电人的青春活力;紧接着,李盈独唱《Tough Love》,独特的音色与霸气台风震撼全场,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体验随后,由刘斯满带来独舞《浪人琵琶》,娇俏的舞步配合悦动的歌曲,展现了属于中国的蹈之美;杨小佳独唱《听海》,别出心裁的和声与转音,经典歌曲融合创新元素,为观众带来沉浸的情感共鸣

之后,钱泽恒进行钢琴独奏《野蜂飞舞》和《土耳其进行曲》,曲风壮丽辉煌,气势磅礴,优美和谐郝相阳与陆璟行同学带来弹唱《斑马斑马》,低沉的嗓音唱出了蕴含的沧桑悲伤,却又保留着温暖与希望;由六味地黄丸组合带来《被单舞》,幽默而精彩的舞蹈,展现出新生同学的无限创想。表演最后,农大金嗓子信电分嗓带来合唱《你曾是少年》。二十多位少年以青春的名义唱响了少年的理想情怀。

本次新生风采大赛还特设评委献唱环节,刘荃演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深情的献唱与充满互动感的演唱过程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廖子翔演唱《回到过去》,经典的曲目演绎出了不一样的深情表演间穿插的游戏和抽奖环节也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新的高潮。

最后,评委们从舞台效果、技术细节等方面对参赛选手们提出了详实的建议,同时与现场观众一起对选手们进行打分

最终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经过评委们的激烈讨论,获奖结果为:

个人奖:

一等奖:六味地黄丸《被单舞》

二等奖:郝相阳&陆璟行《斑马斑马》

三等奖:刘斯满《浪人琵琶》

团体奖:

农大金嗓子分嗓《你曾是少年》


至此,本次新生风采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信电学院大一新生蓬勃的朝气与奋发向上的精神,让青春的果实优雅绽放,让梦想的翅膀勇敢飞翔。

(责任编辑:王永婧)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