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道亮教授团队参编的《数智驱动》书籍专家座谈会在阿里云研究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我院李道亮教授参加了由阿里云研究院召开的《数智驱动》书籍专家座谈会,该书籍由李道亮教授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编写,拟在明年上半年出版。

会议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利华和我院李道亮教授分别致辞。肖利华副总裁对本书的编写背景做了介绍。李道亮教授表示,数字乡村建设前景广阔,在新时代背景下,此书的意义重大。李道亮教授团队成员柴利副教授和阿里云行业研究战略总监陈雪琴针对本书的整体框架、思路以及核心观点做了汇报。



        座谈会邀请了中信集团公司原总工程师王安耕、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刘桂才、中国农科院农经所党委书记李思经、中国农科院信息所研究员许世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陈阜,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副院长张建军、中国农科院农经所研究员钟钰作为专家对书籍进行了点评。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