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百年风雨路,青春心向党”一二九文艺展演中荣获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 田梓呈 付航 2021年12月21日报道)

12月21日18时30分,“百年风雨路,青春心向党”中国农业大学一二·九文艺展演比赛在东校区曾宪梓报告厅举行,信电学院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最佳组织奖。

  

本次展演分为“红船领航,初心不忘”、“自力更生,重整河山”、“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四个篇章,来自十八个学院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展现了农大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第二篇章“自力更生,重整河山”中信电学院表演节目《保家卫国英雄魂,自力更生谱华章》,演唱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当那一天来临》《中国军魂》《英雄歌》四首曲目,用舞蹈、合唱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对老一辈抗美援朝英雄的礼赞对开辟新时代革命者“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敬意同时也通过朗诵的形式展现了信电师生同促农业兴,共筑中国梦决心。

  

  


我院本次文艺展演由李明泽担任合唱团指挥,潘明阳担任钢琴伴奏,另有鼓手叶鸿睿、小号手苗靖邦、独唱王乐仪、朗诵张宸、师生合唱团及舞蹈团参加此次表演。

(责任编辑:张广芃)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