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庆祝2021年三八妇女节——女性形象管理系列活动之美甲体验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信电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3月8日举办了“女性形象管理之美甲体验”活动。

学院分工会特邀四位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为大家提供美甲体验和服务,女教职工们都踊跃参加到活动之中,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女教职工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

 

通过这次“女性形象管理之美甲体验”活动,既鼓励了广大女教职工提高自身兴趣爱好与修养,激发其发现美、传递美、展现美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全院近30名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