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电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活动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落实学校“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同时进一步激发教工党支部主动策划、积极组织、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与创造力,发挥党建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现开展教工党支部活动立项工作,有关事宜如下:

一、立项主题

围绕“七个有力”,积极立项展开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成效显著的活动。立项活动主题聚焦以下方面:

1、喜迎建党一百年,同心共筑中国梦,以优质党建品牌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2、“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申报范围

全院各教工党支部。鼓励带动学生支部、多个支部联合申报、举办同一项目。

三、申报要求

(1)申报立项的支部根据主题,认真填写《教职工党支部活动立项申请表》(附件),材料电子版于3月19日前发送至myyang@cau.edu.cn

(2)学院党委负责组织立项活动的组织评审工作,并在立项活动结束后组织验收;

(3)经评审确定的立项活动可获一定经费支持,共计不超过3万元,主持项目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和计划组织实施。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12日

附件:教职工党支部活动立项申请表.doc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