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信息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招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经学校审核确定,现发布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信息,开展勤工助学招募与聘用工作。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采取双向选择、扶困优先、竞聘上岗的原则,充分保障用工单位和学生的选择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对象为我校纳入国家招生计划的在籍在京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二、选聘条件

报名学生须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处分;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5学有余力,每周保证8小时左右的空闲时间,同期不能参加多个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即不可同时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固定岗位)

【注】如同时被多个用工单位录用,学生必须尽快明确选择结果并反馈给相关单位。如不及时反馈,可能失去工作机会;如同时选定多个岗位造成一人多岗,按照失信惩戒。

 

三、固定岗位说明

1、主要工作:协助老师完成日常事务。具体工作以及时间安排参考《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信息表》(附件2)

2、工作时间:工作日8:30-11:30、14:00-17:30(根据报名空余时段排班)

【注】办公室行政助理每周至少有2个半天空余,方便排班。

3、岗位工资:25元/小时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至3月25日(星期四)9:00前

 

五、报名方式

下载填写《信电学院固定岗位聘任申请表》(附件1)后,将电子版于3月25日9:00前发送至cieejz@cau.edu.cn,命名为“姓名-固定岗位聘任申请表”。并申请加入QQ群457456978,加群时备注班级和姓名,如没有备注信息,一律不予以通过。之后学院部分勤工助学岗位信息会在QQ群内发布并报名。

【注】学院勤工助学工作岗位报名遵循先到先得原则,所以请有意愿的同学尽早报名。

 

 联系人:彭秋珺

 电子邮箱:cieejz@cau.edu.cn

 

附件1:信电学院固定岗位聘任申请表.doc

附件2: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信息表.xlsx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3日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