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衣淑娟院长一行赴中国农业大学信电学院考察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电波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 肖心宇 2021年3月26日 报道)

2021年3月26日上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院长衣淑娟一行访问信电学院,并进行座谈交流和考察。信电学院院长张漫代表学院热情接待了衣淑娟一行。



上午9:00,双方在信电743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首先,张漫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信电学院参会人员。衣淑娟介绍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的参会人员,并介绍了一行来访的目的。学院院长助理孙红具体介绍了信电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等情况,并介绍了学院在十三五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的规划;李振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井天军副院长介绍了本科生教学工作。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孙红、李莉带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我院的科研实验室,孟繁佳带领一行人参观了本科教学实验室。此次考察活动圆满结束。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永财、系主任王汉羊、实验中心主任陈继国、教师李晨曦、韩静一行及信电学院副院长林建涵,电气工程系教授杜松怀、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民赞参加本次考察活动。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