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电学院举行2021春季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近日,信电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发放仪式,活动邀请了信电学院关工委成员、原信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开瑚为发展对象们发放《入党志愿书》,同时讲解“入党志愿”该如何写。

首先,由曹开瑚为发展对象发放《入党志愿书》。发展对象按照顺序依次郑重地双手接过《入党志愿书》,对于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们,这是一件严肃和重要的大事,代表了党组织的认同和肯定。

随后,曹开瑚开始讲解“入党志愿”该如何写。他从如何强化思想上入党讲起,强调填写《入党志愿书》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是誓言,也是初心,要认真、客观、实事求是地填写。接着,曹开瑚强调,要认真对待思想上入党的问题,要从两方面来谈强化思想上入党这个问题:一,从党的工作上解决;二,从同学自身方面解决。他表示:要强化思想教育工作,提高每一名党员在思想上入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即将加入党员队伍的同学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理论水平更高,先锋模范作用更明显。最后,曹开瑚激励各位发展对象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业,矢志艰苦奋斗,锤练高尚品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信电学院党建辅导员姜泰、全体2021年春季发展对象参加了发放仪式。后续,曹开瑚还将对发展对象《入党志愿书》的填写和支部党员发展大会进行指导。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