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景发出席分工会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保证工会工作顺利开展,3月3日下午,信电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景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景发宣布了学院党委的决定,对信电分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王敏娟、李想、李寿涛为分工会女工委员、青年委员、宣传委员,吴红丹、杨德昌、田东不再担任女工委员、青年委员、宣传委员,并新增杨梦妍为组织委员,陈继威不再兼任组织委员。他肯定了分工会近年的工作成效,祝贺院分工会获评“模范教职工之家”,同时对工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第一,重视宣传工作、紧抓新闻推送,充分发挥多层面、多渠道的新闻宣传效能, 传播信电之声、打造信电品牌;第二,注重环境育人、建设楼宇文化,分工会应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具有信电特色、阳光温馨的育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院工会主席王文成回顾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同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同与会人员一起研讨了本年度分工会立项申报工作等,与会人员就立项内容等展开热烈讨论。

工会副主席秦颖、陈继威及工会委员、小组长参加会议。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