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信电学院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各专业:

根据本科生院《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链接:http://one.cau.edu.cn/tp_up/view?m=up#act=up/pim/showpim&id=934415880158003),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须于4月23日前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安排

4月8日前:各专业具体安排中期检查分组、检查形式及时间,填入附件1,并于4月8日17点前发至wangzn@cau.edu.cn;参照学院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2),设计本专业中期检查报告,并发放给本专业导师及学生填写。

4月9日-23日:学生按时填写中期检查表,并按照答辩小组安排进行中期检查。学校将组织视导组专家到各学院进行抽查;

4月24日-30日:各专业就中期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和整改,并填写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3)于4月30日17点前发至wangzn@cau.edu.cn。

二、专业及指导教师工作要求

1.在校外做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应按相关要求接受学院中期检查;

2.对无故未参加检查者,应停止其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记为不及格;

3.对检查中发现有问题的学生,应要求立即整改并组织二次检查。

附件1: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安排.xlsx

附件2:信电学院毕设中期报告.docx

附件3:2021届毕设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xlsx


电话:010-62736746

邮箱:eic@ca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

邮编:100083

微信关注

©2017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校备案号:308_19034